A00.jpg  

 

呦厚厚厚~第二彈耶耶耶耶~耶噎到了

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美少女張金山有這個勇氣發第二篇(拭淚)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致力於挖掘潛力APP來答謝大家的(握手)

我該不會就是照騙界APP的伯樂吧~蛙哈哈哈

 

好拉~我在繼續自戀下去~觀眾就要按上一頁離開了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請不要離我而去)

我還附中文翻譯~真受不了我的貼心~受不了

 

好啦~好啦~認真了認真了

馬上讓我們進入第二篇的主題(推眼鏡)(哪來的眼鏡?)>>>>

貼圖(貼紙)DIY 教學

 

隨著時代的演變~科技的進步~

我們的APP日新月異(老掉牙的台詞)

各式各樣的APP塞在我們的手機&平板裡

像我個人就專注於修圖照片類的APP~下載了一整面相機牆(好帥)

其中可以拼圖~貼上美麗小貼圖的更讓我超級愛不釋手

總覺得編輯照片沒加個美編~就好像出門沒穿內褲一樣

 

然而,久而久之~不知不覺中~積了一堆功能差不多

只不過貼圖圖案不一樣可愛的APP

偏偏50張貼紙可能只有5張常常用到

卻佔滿了我微小的手機空間~我都沒辦法拍新照片了(嘟嘴巴)

但,最可怕的是......................還捨不得刪!!!!!!

 

要不然就是沒有一個是我的Style貼圖(跩)

不管拉~人家就是想要飛天小女警~~~~~

 

於是,今天金山姊姊要教大家自己做貼圖(貼紙)

建立自己的貼圖王國~把那些OUT Fashion的APP刪光光吧

 

鋪這麼長的自戀又廢話前言總算要開始了

 

首先,

今天準備的材料是(又不是煮菜)消除背景的APP:

Background Eraser

A02.png   

APP Store(APPLE IOS):點擊上圖可查看及下載

A02-1.png

Google Play(Andrio):點擊上圖可察看及下載

 

兩款APP不同款~但功能是一樣的

而且重點是~都是免費版~請放心服用

我也想示範同款的~但是同款的要錢~Sorry溜

 

因此,今天教學示範的是左邊的IOS版本的Background Eraser

 

完成APP下載後,

請在網路上載一張你喜歡的圖片

A01.png  

我今天邀請的是花花

 

-----------------(我是認真的分隔線)----------------------

*講到這邊我要講個很重要的事情*

每張圖片基本上都是有版權的~

大家絕對不能利用些圖片來做任何有關商業利益的事情

否則可能不小心會違法喔(嚴肅)

---------------------------------------------------------------

 

圖片下載到手機裡後,就可以打開 APP了

A03.jpg  

打開之後是這個畫面,點選左上的小圖後開啟相簿

 

A03-1.png  

開啟相簿→找到花花

 

A04.jpg  

左下角"Crop"是裁切照片的意思,也就是可以調整照片的大小

 

A05.png

直接選"Free" 自由調整,將照片圈到最小的範圍

然後按右上的"done(完成)"

 

 

 

image(1)  

接著點擊"Erase(去背)"

image

 

進入"去背"模式後→點擊"TargetArea(目標範圍)"~我稱它為"智慧去背"

原理是用顏色來決定去背的地方

這跟上禮拜的(4/13)拉線條圈範圍去背是完全不一樣的方式

初登場>>>Easy Easy!!10分鐘完成大頭風Style!!卡片/ 桌布 教學【APP】【照片編輯】

(點標題可以連結文章)

 

A07.jpg

我們要保留花花,所以的底是要消除

於是,請任意點擊白色的區域

 

神奇地,白色會立刻消除~超級帥的一秒完成去背

A08.jpg  

一樣點擊"done(完成)"

溫馨小提醒又來了

*溫馨小提醒1*請一定要挑選背景色為全白的圖片(素材),才能帥氣地一秒去背

 

A09.jpgA10.jpg

接著就是存檔拉~

第一排的"Max(大)"  "Normal(一般)"  "Small(小)" 指的當然就是解析度大小

第二排的"PNG" "JPEG" 指的是存檔的格式

我就不解釋"PNG"&"JPEG" 的不一樣了~解釋可能要講個兩天一夜

只要記住,

"PNG"格式的背景是透明的(去背的意思)

"JPEG"格式的背景是白色的(沒去背的意思)

廢話當然要用PNG存檔呀~不要選錯喔!!!

 

  A11.jpg

"Yes"完成存檔

A11-1.PNG

好了~~~~得到花花的貼圖了

 

拿到新貼紙當然要到處炫耀一下

立馬打開我最愛的LINE camera

 

 

A12.jpg

選了張底圖(背景圖)

A13.pngA14.jpg

點選"裁切"→從相簿裡找到新貼圖花花→確認"選擇"

A15.jpg

這一次不必要再辛苦拉線線了,

直接拉一個框圈住完整的花花即可

A16.jpg 

一樣選"無框""完成"

A17.png

噹噹~~花花貼圖放上來了!!!!!!棒棒

 

接下來一樣發揮大家的創意,好好Deco一下

A18.jpg  

利用上禮拜的去背大頭照~

完成這款裝可愛無誤的<偽>飛天小女警

 

接著,就邀請一些偶像巨星同台演出(掌聲鼓勵)

A30.jpg

 

天兵公園阿天哥領銜主演

A31.jpg

男二是姆士(暱稱)

求婚大作戰之雙龍搶姝我好受歡迎(不要臉)

 

APP界的小惡魔~

 

A32.jpg

 

小頑皮哥~他沒水時~耍任性的表情令我著迷不已(離題了離題了)

 

A33.jpg

要不要跟我一起澎澎 絕對是闔家觀賞的普遍級~

 

下一位是名牌界的老娘買不起

A34.jpg

買不起剪來當貼圖也爽(窮人家心態)~你管我

 

A35.jpg  

向雙C名牌致敬

不要問我饅頭哥怎麼會長高了~他有他的小秘密(眨)

 

再來是復古風的代表Vespa

A36.jpg

我的好朋友蘑菇詩人買了一台小橘橘跟我炫耀

但是她駕馭的技術差的無話可說~噓~不要跟她講喔(打勾勾)

A37.jpg  

哼~我買不起就自己找一台拉風

突然發現今天的示範圖都是手 手 手耶!!!!!

幹嘛~剛好而已~絕對不是美少女金山姊姊沒梗了喔

 

壓軸的當然要邀請重量級的真人版(?)

A38.jpg

 

 

 

Shining SHINEE~

先說好,迷偶像的不是我~是胖妹

A39.jpg  

開動了~(口水)~

把你們吃光光~~♥~唉呀~~~~

 

就是如此

你不必等到天荒地老等你心愛的偶像出貼圖~

隨時在需要的情節找到需要的貼圖

比如說,

二女兒最愛鋼鐵人(二女兒真MAN)

她的生日卡片~話不多說~立馬載一張鋼鋼人來生日拼圖

二女兒肯定視你為HERO~~不會嘛~會吧會吧!?

 

 

A40.jpg

 

像這次為大家提供指點迷津服務的手指哥~

也是我用同樣方式邀請來的!!

 

在自己手機裡建立一本你專屬的"貼紙簿"(開一本新相簿)

獨一無二~收集你的每個最愛

 

 

再次叮嚀~選擇白底的貼圖~才能輕鬆去背

*溫馨小提醒2*有版權的該花錢買的貼圖,請一定要有花錢買喔,絕對支持正版!

 

 

以上

感謝大家用心看我嘮叨的大長篇

 

第三篇我會努力來個實用的短篇

讓我們下禮拜見~啾咪

 

啊~忘記說

大家請務必要幫我按讚~推推分享

 

 

 

 

 

arrow
arrow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