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金山姊姊重生了!!!

 

經歷了暗黑10月以及未完待續的11月

姊姊認真地覺得我的生命值大概UP↑10倍

 

025  

 

 

好像很帥氣地終於打贏了多佛朗明哥的fu(去哪打的?)

一種已KO的美妙姿態

 

 
  

 

 

姊姊現在是用一種不現身

部落格可能就要被查封的忐忑心情回歸舞台的

憂慮「金山姊姊」就要變成過氣明星

 

小朋友搖頭表示:姊姊您真的真的沒有紅過

 

哈哈哈哈~I Don't Care

「厚臉皮的生存之道」這點

我大概在國中就領悟了

之後的10年也練就得爐火純青走 火入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驕傲)

 

 

人生也因為過度厚臉皮

總是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唱高調

才會有現在晚間劇場

 

 

晚安~您好~歡迎收看~金山姊姊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姊姊今天帶來的Logo文第三集衍生篇

第一次閱讀Logo系列文章的小朋友們

請先詳閱前兩集喔!!!

因為金山姊姊就是吃大餅女人

一些瑣碎步驟我都省略到一個天荒地老了~哈哈哈哈

 

第一集:

[APP]LOGO♥照片浮水印設計教學♥好實用♥

第二集:

[APP]LOGO(2)♥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DIY手繪文字♥

 

 

第三集的這篇是要教大家將花樣圖片純情文字

做一個交配~結合~這也是許多平面設計上常見的技巧

今天就是跟小朋友們說:

「怎麼樣~APP也能辦得到!!(高調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老朋友的開場

LINE camera.png  

LINE camera

 

姊姊不放載點了不過分

小朋友們若到現在還沒下載才過分是不是

 

001.PNG  

一樣的SOP(姊姊最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厭惡這個單字)

"拼貼+""手繪貼圖""白色"

"文字"~打上你要求的文字哥

 

把文字占滿版面~YES~獨佔~YES~占有慾發揮100%

然後"儲存"

 

002.JPG  

得到一個素顏Logo~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換開啟2號好友

 

Background Eraser Eraser  

Eraser

這兩個也可以不給載點吧!!

大家熟成這樣了~只差沒去他們家泡泡茶而已

(左:Android;右:IOS)

 

再次提醒~金山姊姊示範的是IOS版

 

003.PNG 004.PNG  

"開啟"圖片→"Erase""TargetArea"→點"白色部分"

 

 

*重點來囉*

跟平常不一樣的來了

 

我現在要交換"保留的部分"

 

選右下的最後一個控制鈕"Reverse"

 

005.PNG  

轉換了~

變成黑色的部分被去除了!!!

 

這張截圖沒有截好~

是要選最右邊的那一個button~"Reverse"

 

*溫馨小提醒*

如果呀~安卓版本沒有轉換鍵~

小朋友們就直接反過來去背:去黑色部分,留白色


那大家一定會有疑問

Q:「對呀~可以去黑色就好~姊姊笨蛋何必多此一舉??」

A:「因為直接去黑色,會留下一些些小殘渣~姊姊龜龜毛毛的care about」

 

要不要追求龜龜毛毛真理就看小朋友們溜

 

006.PNG  

然後PNG存檔

 

 

接下來~呵呵呵

主打秀來了~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請自己配樂)

命運交響曲無誤~姊姊沒什麼音樂細胞無誤

 

金山姊姊畢竟已經擁有大藝術派的藝術魂

怎麼好意思在音樂這塊也嶄露頭角了

姊姊我讓賢讓賢~不需要太優秀~

 

小朋友們表示:音癡無誤

 

 

 

總是很容易陷入自己的自戀模式

姊姊我真是可怕的女人

 

 

接下來

 

又回到好朋友1號的LINE camera

 

007.PNG  

選一張滿滿意意的背景圖片(圖片素材)

 

姊姊是習慣裁成1:1的正方形

其實裁不裁無所謂der

 

 

008.PNG  

"裁切"裡召喚剛剛製作好的PNG檔

 

 

009.PNG  

放在背景圖片上!!!

登登登登~(YES~還是那首無誤)

 

以專業術語來講它就是"遮色片"的意思

也就是小朋友們今天利用APP就製作出"遮色片"

你們好棒棒(專業親切微笑)

 

OK了就儲存~

 

 

 

010.JPG  

獲得染上生命的喜悅色彩的Logo一枚

它上妝了這樣

 

 

接著,就是又要去背

又回到Eraser

 

我好煩喔~一直跳針重複同樣的APP~哈哈哈哈

有沒有小朋友自願去遊說這兩個APP結合der

姊姊我出NT$100 給勇夫(根本小氣)

 

011.PNG 012.PNG 013.PNG  

 

去個背不多說

 

只是這次不需"Reverse"喔(姊姊嘮叨time)

 

存檔PNG

完成花樣LOGO(浮水印)了!!!!!!可喜可賀

 

怎麼使用呢?

 

就是再回到LINE camer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揍我~我很認真

姊姊很拼命致力於讓小APP發輝大功能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好幽默喔

 

整理一下今天的過程就是:

LINE cam→Eraser→LINE cam→Eraser→LINE c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4.PNG  

一樣在"裁切"裡召喚

 

 

 

015.JPG  

是不是大加分了~我的花樣Logo

超帥的~單色的Logo過氣!!!

拿出這個說:「我-自-己-做-的」

GOD~帥慘了!!!!!!!!!

 

 

 

 

再來幾個帥一下

 

 

016.PNG  

 

017.PNG  

 

如果顏色不搭嘎~

可以在"詳細"裡調整Logo顏色~小朋友們沒忘記這功能

像金山姊姊把小綠Hello改成小粉紅這樣

 

 

018.JPG  

 

鼻孔好搶戲

 

 

 

 

 

019.PNG  

 

卡片的得意伙伴了呀

用在這就對了!!!

 

020.JPG  

聖誕卡是不是(驕傲)

 

聖誕卡片DIY做法

去背:[APP][LINE camera]10分鐘完成大頭風卡片/桌布♥照片編輯教學

LOGO:就這篇呀(廢話)

貼圖:

1. 我的麋鹿角是綠芽用"詳細"變色成咖啡色

2. 小花朵-LINE camera內建

3. 手-假的,LINE camera內建的~哈哈哈哈

 

 

 

021.JPG  

LOGO第二集的手繪文字也可以同樣上色喔

再看一次第二集:

[APP]LOGO(2)♥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DIY手繪文字♥

 

022.PNG 

 這個底色剛好遇到白色~

所以變成線條和點點的組合~好可愛喔

 

 

023.PNG  

 

 

024.JPG  

 

CAKE CHECK~張可比~~

你長得好療癒

 

 

 

 

以上是本週的文字上色篇

學會了又可以囂張一陣子

所以金山姊姊園地就是一個指導小朋友在團體中囂張的地方

寓-教-於-樂 ~啾

 

 

 

最後的最後

我自己猜小朋友們會來問我哪裡有可愛的圖片可以結合文字用

 

金山姊姊的藏寶箱~登登登登~(沒錯~還是同首~不用懷疑)

 

我記得我好像提及過了

 

背景圖片的來源:

LINE DECO.png  

LINE DECO

Android下載點 / IOS下載點

 

自己動手做:

SkinMaker.png  

Skin Maker

IOS 下載點

 

相關舊文參考:[APP][素材包]我的素材自己搞定♥免費的最好♥

 

 

附上一張金山姊姊的背景圖片專區給小朋友們參考一下風格

 

IMG_8701.PNG  

 

幾何圖形~金山姊姊的最愛

 

 

 

 

 

結束了

接下來換你們發揮溜~下次見~

 

人家想要讚讚、推推那類der

 

 

 

 

 

 -------------------------------------------

|溫故知新|

 

LOGO/浮水印櫃台:

第一集:[APP]LOGO♥照片浮水印設計教學♥好實用♥

第二集:[APP]LOGO(2)♥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DIY手繪文字♥

第四集:[APP]LOGO(4)♥立體Logo登場♥美式風格浮水印 

 

 

 

 

 

 

 

arrow
arrow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