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9.JPG  

 

金山姊姊小時候作業裡最討厭寫作文呀生活週記那類的

一直不是很明白~為啥要逼我曝光生活的細節給老師知道?WHY?

什麼「小河唱歌~鳥兒為我群舞」

這類型的騙肖欸生活夢幻情節~也只有老師會相信然後對我讚不絕口

哈哈哈哈哈

 

姊姊高中的時候都把週記帶去棒球場寫

那時候太迷戀棒球肉體

去那裏寫週記才能激發我的靈感(屁)

 

總之

金山姊姊要表達~如此討厭寫作文的我

數年後是在跟別人湊什麼熱鬧~寫啥部落格呀???

 

是說無名小站興盛的那個年代

那些以前作業混水摸魚~天天遲交被記黑板的同學

突然每個在那個期間都搖身一變成為大文豪

隨便一篇網誌都是神來一筆閱人無數(我這是雙關語~別糾正我亂用)

根本臥虎藏龍~真人不露相耶

 

因此金山姊姊歸納出一個結論

「看來大家都在裝傻,目的就只是不想曝光隱私給老師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要哭哭了

 

 

 

講回重點~來~來~來

今天要發小朋友們喜愛的浮水印LOGO系列第四集

姊姊看透你們了~你們就愛這系列~哼

(新入學的小朋友記得回顧1-3集喔,連結在文末

或是走向左側欄的Logo/浮水印櫃台)

 

今天要來上一道DIY"立體LOGO"~美式口味的

 

 

老樣子好朋友請進

aillis.png  

      aillis

 

 

  IMG_3583.PNG IMG_3586.PNG    

 

白背景圖上文字~這流程小朋友們很熟悉了

 

 

 

再來

關鍵的來了

創造出立體字的奧秘就在於

 

 

 

 

 

 

 

 

呵呵呵呵

 

 

 

 

IMG_3587.PNG   

空白處點一次~複製一個大小、字型、角度一模一樣的文字

複製人複製文挑選不同顏色

人家是少女~所以選擇粉紅色

 

 

 

接著神奇的一刻

非常簡單的一個小動作,將改變你和他的未來

 

 

 

 

 

 

 

IMG_3588.PNG IMG_3589.PNG          

 

壓底黑字複製小粉紅相交~喔~是相疊

變成生命共同體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是不是立馬  立 -  體 -  了 !!!!

 

就是那麼簡單~~!!!!

 

 IMG_3589.PNG IMG_3590.PNG      

移動小粉紅複製字位置~可以讓立體的角度不同喔

 

 

 

押底的文字可以做變化

 IMG_3591.PNG IMG_3593.PNG      

例如將押底字加輪廓並加

文字則留白

會有意想不到精彩的設計感喔

 

 

 

 

IMG_3594.PNG IMG_3597.PNG      

同色系相疊並置中~雖說不是立體字

但姊姊也覺得這樣可可愛愛的~跟金山姊姊的長相一樣

 

 

 

小朋友嘗試去調整輪廓文字顏色 粗細 位置

就可以換出各種樣式的立體字型LOGO 立體浮水印

 

 

金山姊姊來提供一下作品集給小朋友們做參考吧

 

IMG_3598.JPG  

同色 壓底字的文字加粗(不是輪廓喔)

貼左上緣重疊

"g"上面的三點是用畫的~哈哈哈哈

 

 

 

 

 

IMG_3599.JPG  

 

首圖的Logo

壓底字輪廓加粗 貼左重疊

 

這邊姊姊要教小朋友超簡單的自製標籤貼

 

 

IMG_3609.PNG IMG_3610.PNG

在aillis 裁切裡開啟一張色圖,然後裁成長方形

 

IMG_3614.PNG  

可以再依造小朋友們的需求調整裁切後的長短粗細大小

 

 

接著

IMG_3615.PNG   

再裁切一個三角形(務必跟背景圖同色)

 

 

IMG_3616.PNG IMG_3617.PNG  

沒錯!!

左右邊各自疊上一個三角形

跟背景圖同色就是因為要假裝是缺一個角

 

 

IMG_3618.PNG  

完成!!!簡單吧~~!!

 

*這一段看不明白的小朋友請先回頭參考Logo文第一集喔

 

 

 

IMG_3601.JPG  

像這款Eddie(姊姊長得像彭于晏的男友)的標籤貼

就是左邊一個黑色三角型 右邊一個白色圓形組合而成

看出來了吧!!!分解完是不是其實超簡單就能DIY了

 

 

 

 

IMG_3603.JPG  

裁切大小圓當裝飾

考考小朋友們

Q.大圓如何能只露出一半??

提示:遮住遮住

小朋友們自己動手試試看吧~

媽媽們~金山姊姊這裡果然是寓教於樂的園地無誤吧

 

 

IMG_3767.JPG  

也可以更改壓底字的透明度製作這樣的效果

這一款是疊了四個Lazy文字組合在一起的

表現了一種勤勞的美德

 

 

 

 

IMG_3837.JPG  

棒棒糖風

就是重複疊四次

 

 

 

IMG_3768.JPG  

也可以加貼圖進去讓Logo更迷人

是說~這款怎麼沒立體到?哈哈哈哈哈哈

 

 

 

 

IMG_3769.JPG  

也可以拿咱們第三集教的花樣文字Logo來變身喔!!!!

 

 

 

好啦

接下來換小朋友們上場了

這真的一試會欲罷不能~因為可以玩出超多變化的

 

快來在2015下半年度~跟新你的炫耀用Logo吧

金山姐姐最愛的炫耀人生~WELCOME

 

 

 

 

 

 

 

 -------------------------------------------

|溫故知新|

 

LOGO/浮水印櫃台:

第一集:[APP]LOGO♥照片浮水印設計教學♥好實用♥

第二集:[APP]LOGO(2)♥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DIY手繪文字♥

第三集:[APP]LOGO(3)♥我把浮水印變花俏了♥文字遮色片合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iVe x KiCking!! Vitiya Vitiya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Singing
  • 你真的好厲害哦
    自己設計logo每次看了都覺得要是我有你一半厲害就好>< 謝謝你不藏私教大家 :)
  • 哈哈哈哈哈
    姐姐的興趣就是到處自以為是的炫耀~
    所以揪你們一起~♥

    金山姊姊♥ 於 2015/06/08 23:1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m Miya
  • 好~厲~害~喔!!!!沒想到還可以這樣做logo,而且簡直像用專業軟體做的吶!我懷疑這app根本是金山姊姊研發的@@(推眼鏡 哈哈哈
  • 快來找姊姊當代言人~(招手)

    金山姊姊♥ 於 2015/06/23 22:44 回覆

  • 悄悄話
  • pilimiao
  • 我不小心的照著金山姊姊方式
    做了好多浮水印
    超帥氣的
    謝謝妳
  • 悄悄話
  • online seller
  •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自己做水印
  • 厚片太太
  • 太厲害了!!! (趕快筆記起來
  • 資訊科技
  • 很實用丫.簡簡單單也可以做得這麼美
  • 培
  • 超強的~~默默的學著做了幾款超滿意的
    謝謝你超實用的呢
  • Little888
  • 我也超愛Line Camera的…
    但你把它用到極致了啊!
    謝謝分享!!
  • Gina
  • 可否請問金山姐姐,像現在line camara更新後有些功能都找不到(還是我不知道它搬到哪去),不知道您可否幫解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