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3.JPG

 

天啊我發文了!姊姊自己都不相信了!

金山姊姊每天過著忙忙碌碌憂國憂民躺在床上慵懶打電動的生活

竟然抽出空閒時光來發文了!!!會不會上本週狂新聞熱門!!!

快拭去你們眼角的淚珠,這種感動金山姊姊完全明白(拍肩)

就如同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被他馬的秒殺一張都搶不到一樣令人淚奔~

咦!?不一樣嘛?小朋友現在是在懷疑姊姊的中文造詣嘛!!!

難道當年姊姊參加過台中市朗讀比賽的事也要跟你們說嘴嘛!

什麼!?又是風馬牛絲毫不相干嘛?

就是小時了了長大臉正就好呀(眨眼 )

總之姊姊怕2016都不發文會被忘記肥來了~小朋友想念我的舉手!

(欸欸你們要不要舉一下給點面子)

 

 

姊姊這種氣質文青型美少女今天要來教小朋友自己畫貼圖

之前我們家胖妹也曾經手繪過素材提供大家使用

胖妹的手繪素材包在這裡

今天是呢則是要直接開門見山的教教小朋友們換你們自己動手做

 

我每次看到一些貼圖包都覺得很火大

IMG_4493.PNG

 

好比這組!這個自己畫就好了嘛~憑什麼要60元~憑什麼~憑什麼

雖然60元吃不起雞腿飯~但可以吃雞肉飯了安捏逆!

 

偏偏這種類型的貼圖是姊姊覺得跟照片互動的最佳選擇

意思說長的不值錢就又是民生必需品~真是愛恨糾葛~人生就總是有那麼多難題~

於是姊姊決定我要斷開鎖鏈~拉著你們一起自己的路自己闖(好像很帥)(有吧有吧)

 

 

 

製作自己的貼圖的第一步

我需要一支可以詮釋我優秀畫技的觸控筆

我的新歡請登場

IMG_4557.JPG

Adonit Snap

 

姊姊最近愛屎它了!長的好時尚的筆喔!跟金山姊姊一樣!

我以前愛玩Draw Somethig的時候~為了要畫得比一般百姓出色~

特地買過觸控筆來畫畫~結果難畫的要屎~從此對觸控筆敬而遠之

 

這次因為粗手指讓我畫不出德智體群美(哪一國標準)五育必備的優質感~

只好重請觸控筆大神歸位~結果原來科技進步的讓人大開眼界

IMG_4563.JPG

這畫起來的行雲流水真讓我大呼過癮!重點是筆尖才1.9mm~要畫多細就有多細!

 

而且我在萬中選妃選中Adonit Snap是因為他還有一個不可思議的附加功能

就是~~~他還可以讓我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本帥炸了!

相關介紹閱讀我

 

 

有了神筆後~我們可以來畫畫了!介紹兩款我畫畫用的APP

LINE Brush.png

LINE Brush

IOS / Android

tayasui.png

Tayasui Sketches

IOS / Android

 

LINE Brush如果是金山姊姊的忠實小觀眾應該不陌生

姊姊之前在手繪文字教學時也是使用它

回顧召喚術:[APP]LOGO(2)♥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DIY手繪文字浮水印♥

 

而,Tayasui Sketches也是一款介面清新~繪圖工具也相當多元的APP

免費板就有10種不同的筆刷~其實就非常夠用了!

 

兩款APP我都蠻常用的,建議小朋友可以兩款都載下來試用再決定誰要與你白頭偕老

 

 

然後不囉嗦開畫

IMG_4535.JPG

如果你跟金山姊姊一樣不是繪畫高手的~

除了點台一支神筆外~我還邀請了一些可愛的手繪教學本同台伴唱

 

你可以跟著畫

IMG_4536.JPG

或是找點靈感~自己創作

IMG_4537.JPG

 

你會越畫越喜愛~根本是很療癒的小時光

而且我太愛我的筆了~有它我都覺得自己是小畫家了(驕傲)

忘記說我用手機跟Pad來畫都很好畫  高手的意思

 

 

畫了滿意的可愛小圖後,到了第三步驟~把它變成貼圖!

聰明的小朋友應該猜到了吧~顆顆

儲存你的曠世巨作後來到老朋友

Eraser

Eraser

之前介紹過了~小朋友們自己去下載囉姐姐可是很懶的

 

一指去背後存成PNG檔

IMG_4547.PNG

不會的小朋友自己回顧舊文: [APP]DIY製作照片貼紙(貼圖)一秒去背♥教學♥

 

 

接著第四步驟也就是使用貼圖囉

還是有請小朋友們最熟悉的LINE Camera

LINE Camera.png

LINE Camera

一樣莫逆之交了姊姊不貼連結了

 

 

IMG_4527.PNG

符號的剪刀裡選擇+

 

 

會開啟相簿可以選圖~

姊姊是把人家畫的圖都歸類在同一本相簿裡方便選選

 

IMG_4529.PNGIMG_4530.PNG

老樣子裁切後放進照片裡

 

回顧請看這一篇: [APP][素材包]獨家手繪超可愛小花貼圖❀免費素材分享❀

 

 

IMG_4522.JPG

完成!

我的海軍領真可愛~比那些妖豔件貨不實用又要錢的貼圖實用多了!

氣球WOW也是出至我手!

什麼!?你們覺得˙好看的落淚~哈哈哈哈哈~

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跟小朋友們分享一下我的作品集拉~ 不看也不行

 

Come on~

 

 

 

IMG_4519.JPG

我的領巾用不膩!丸尾眼鏡我覺得好Q

 

 

 

IMG_4518.JPG

小朋友應該沒忘記點"太陽"圖案可以讓你的貼圖換顏色!

金山姊姊就幫胖妹的氣球換色了

 

 

 

IMG_4521.JPG

還畫了熊仔跟下午茶系列的粉紅杯

 

 

 

 

IMG_4520.JPG

筋肉CP配上棉花糖和兵棋靈

 

 

 

IMG_4532.JPG

我果然很愛我的領巾貼圖沒騙你們吧

 

 

 

 

IMG_4545.JPG

可達你在幹嘛哈哈哈哈

 

 

 

 

IMG_4533.JPG

首圖放的就是這張!胖妹與她的零食們!

我真是疼愛妹妹的好姊姊~畫貼圖時也不忘記餵飽吃貨胖妹

 

 

 

 

IMG_4544.JPG

把我最近畫的圖送給小朋友們

有一支神筆真的可以當自己的大師了(驕傲狀態全開)

跟朋友炫耀炫耀說最近轉型當文藝美少女了這樣

先說好喔~金山姊姊早就是了~恩亨

 

我的貼圖不用$60~接下來的手繪貼圖大作戰換你們了!

 

金山姊姊的手繪貼圖領取區-素材包:Hand Painting

 

然後神器觸控筆我在這裡Buy的:Adonit Snap

神筆我這麼推薦你~要不要找我代言了~我是網美網美~我沒有整型喔~哈哈哈

 

 

 

我現在突然有點擔心~

小朋友們會不會拿到神筆後太強~然後畫得˙都比我好~

這樣姐姐在這裡炫圖好像丟臉+100耶!

 

不管啦~你們要稱攢一下我才會有戰鬥力發文~

欸欸給我分享按讚喔~現在!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