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jpg  

 

第三篇很務實

就像金山姊姊本人一樣~勤奮美麗腳踏實地又積極誠懇♥

 

前兩篇很拚命的把兩種去背技巧都過戶給各位了

大家使喚起來是否還得心應手呢??

接下來我就會不遺餘力的教大家榨乾這兩款APP

發揮地 淋-漓-盡-致

 

那麼,請容許我鄭重地再度邀請兩位淘氣APP小明星登場

嚴格來說是三位~~歡迎你們大駕光臨♥

 

LINE camera.png Eraser.png  Background Eraser.png  

由右至左分別是LINE camera.Eraser(for IOS).Background Eraser(for Android)

三位請就坐(茶)

您還不曉得APP小明星的魅力嗎??快來點閱:

初登場>>>Easy Easy!!10分鐘完成大頭風Style!!卡片/ 桌布 教學

第二彈推薦>>>DIY製作自己的照片貼圖(貼紙)一秒去背♥教學♥

 

而,本週呢就要讓APP小明星們攜手合作溜~

 

金山姊姊對藝術創作修圖美肌有著莫名的熱衷與執著

比如說照片要調色;比如說照片一定要加上自己專屬的LOGO

 

加了LOGO就是昭告天下:

這張照片是出示於老娘的手~跩的

這是一種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驕傲

另外,也為照片增添一股藝術氣息

有時候一張照片蓋的一個LOGO~突然就變身成了明信片了呢(誇張)

 

那麼讓我們把握這心動的當下

首先打開好朋友LINE camera

  LINE camera.png

Android 下載點 / Apple下載點

002.jpg003.jpg

一樣來到"拼貼+""手繪貼圖"

而這回合必須指定選擇白馬王子的白色底圖

 

004.jpg005.png

當然LOGO的主角就是文字

 

打上LOGO文字

我打的是我的英文名字

 

006.jpg007.jpg

"小時鐘"=歷史紀錄

意思就是它會幫你記下你無法末滅的過去

你一切的一切~~用過的字型

"Aa"=你擁有的字型

"Aa+" =你還沒有的字型

 

008.jpg

點選"下載"~就可以畢生擁有此款字型

 

*溫馨小提醒1*

若沒有把握能設計出清爽迷人的LOGO

那請參考金山姊姊的建議

(1) 全部用英文字,不要有中文,所以趕快來取個英文名字吧

英文名字參考喔!!點我點我

連結可以選擇帥氣的英文名字~靠~自己受不了我的貼心

這我要聲明一下~絕非我崇洋媚外~是因為英文字型總是比較豐富

(2) 一種基本款字型配上一種造型款字型,頂多兩種字型

1配1~禁止劈腿~多角戀

(3) 顏色使用全黑全白---如果要用白字,就要選黑底圖

 

011.png

 依照金山姊姊中肯踏實的迷人小建議

打造了擁有自己美名的氣勢LOGO

 

但我今天要教個花俏版本配合我的花癡個性

012.jpg013.png

我們來幫LOGO哥弄個帥氣的造型

先點選"貼圖"

今天選擇來自星星的你的星星

 

014.png015.jpg

但這星星顏色I Don't LIKE

Give me 黑黑黑黑黑

選擇"詳細"→進入編輯模式

 

"彩度""亮度"都拉到最底

讓星星的人生失去色彩(淚)~我就是這樣的壞女人

 

016.png

 再來一顆來自大星星的你

使用同樣心狠手辣的手段,讓它墮落黑白人生

 

017.png018.png

像這樣的小巧思

用星星當成小寫字母的小頭頭

然後,請自動忽略屁孩傳來的LINE

打擾我截圖真的是很過分~他不知道姊姊很忙碌嘛

 

 019.jpg

欸欸,還有耶

就說是花俏版了~怎麼可以隨便結束

打開"裁切"

 

020.png021.png

用方型剪一張單色圖

要有花樣也可以,但盡可能選相近的色系

舉例來說:桃紅底色可以有小粉紅的點點  

 

022.jpg023.jpg

接下來將它塑身成為苗條的長方形

再利用"夾心餅乾"將減肥成功的長方形小桃紅放到最底層

 

024.jpg 025.jpg

 再利用"深淺"將長方形小桃紅變身成粉紅甜心

那幹嘛不一開始就選粉紅色的圖.....(好像有道理耶)

 

不管啦,獨一無二武林無雙的~個人獨有的LOGO設計完成了

 

完成了是完成了沒錯

但,這樣的它 不-完-美

原因是這樣的每打開LINE cam(暱稱)一次就要重新裝潢一次

誰那麼吃飽沒事幹呀

金山姊姊當然也不可能教導大家這麼浪費美好人生的笨蛋事情

 

這時候靈機一動

對了,還有呀(演的好假喔~但我小學是話劇社耶)

 

   Background Eraser.pngEraser.png

 點擊小圖可直接下載APP,左Android 右IOS 喔~

 

026.jpg027.png

帥氣地開啟"相簿圖案"

找到剛剛設計好的新鮮現作LOGO圖

 

028.jpg 029.png

利用"Crop"將圖片框到最小

 

 030.jpg 031.jpg \

然後使用江湖上最讓人聞之喪膽的那一招.....

YES~~!!一秒去背!!!

 

032.jpg 033.png

點選白色部分,立刻青春不留白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靠,這首歌好像會曝露年齡耶........

 

不如讓我們...試著回到正題

帥氣使用必殺技一秒去背後,

赫然發現..........OMG~~敵人沒死(乾淨)~!!!!

 

034.jpg036.png

免緊張,再來一發必殺技

成功是需要努力的

就好比羅馬絕不是一天造成的(老梗)

所以羅馬浴場一定要看(扯遠了大姐)

 

*溫馨小提醒2* 放大比較好去背喔(這....叫做廢話)

 

037.jpg038.jpg

清清爽爽的去完背後,

當然,"done" + "存檔'

 

 

039.jpg 040.PNG

 "Max" + "PNG" 完成存檔

  夥伴們,我們完成了~~~Yeahhhh

 

再來就是炫燿時刻了,我最喜喜歡歡了

LINE camera.png

好啦,好啦~哥是LINE cam樣

 

041.jpg042.png

打開相簿喔,選張得意之作

可以調調色美美肌的~依造您的口味

 

042.jpg044.jpg

點選"裁切"~召喚LOGO

 

  

045.png 046.png

君臨天下了~~登登登登(登場樂)(氣勢)(掌聲)

要不要不要廢話了~姊姊想洗澎澎了

話說~我幹麻自己嗆自己呀.....難不成....人格分裂(驚)

 

047.jpg

總而言之,就完成了!!(根本沒講解呀)

是不是獨家口味與眾不同

 

於是乎,

從今天開始你就擁有專屬的LOGO了,

你絕對有權利在任何場合、任意照片加上它

 

048.jpg

比如說法式田園口味小村莊卻還在划手機的MOMENT

 

049.jpg

簡單的背景 + LOGO哥= 世界中唯一僅有的一張手機桌布

 

*溫馨小提醒3*(保證不是廢話篇)

一般而言,會建議大家要做一款黑色一款白色

YES!黑白郎君!!YES~~!!

原因是,遇到淺色照片放黑LOGO;深色照片就是白LOGO溜

 

050.jpg

用黑底圖製作白LOGO

 

 

051.jpg

這樣即使遇到烏七媽黑的黑桌子也不怕(拍胸圃~我有~謝謝)

 

052.jpg 053.jpg

當然,隨時可用"詳細"→"色相"~改變LOGO的顏色

 

就是這樣就像這樣,

也可以幫寵愛的對象製作獨家記號~愛的標誌

 

054.png

055.jpg 056.jpg

 

啾比王子的專屬迷人小親親可可愛愛俏鬍子風格LOGO

好威風凜凜喔~王子殿下

 

057.png

058.jpg  

也可以幫妹妹製作摔角瘋格的LOGO

助她往摔角聖殿WWE發展一臂之力

我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姊姊

 

YEAH~~打完了

話說我母親大人誘惑我看韓劇

害我美好的假日兩天沉迷於洪基的百年的新娘

差點打不出網誌~差點辜負了大家的期待(咦?沒有嗎)

 

受不了的又是一大大長篇

我追根究底之後發現我這囉唆的個性就是像我媽

所以,我會叮嚀我母親大人叫她要好好檢討檢討

 

 

那麼~就我們第4篇見吧~小親親

 

 

 

 --------------------------------------------

後記:

 

2014-09-28 LOGO文第二集

[APP]LOGO(2)♥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DIY手繪文字♥

 

2014-11-16 LOGO文第三集

[APP]LOGO(3)♥我把文字變花樣了♥文字遮色片合成♥

 

2015-06-08 LOGO文第四集

[APP]LOGO(4)♥立體Logo登場♥美式風格浮水印 

 

 

 2015-05-06 溫馨小提醒

小朋友們來說黑底白字LOGO 一秒去背後有黑框框醜醜的

如果介意黑框框的小朋友們

就改用灰底+白字~會好點喔♥

 

 

 

 

 

 

 

 

 

 

 

arrow
arrow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