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9.jpg  

 

晚安晚安~母親節快樂♥

話說金山姊姊上個禮拜去了長灘島促進國際外交

可能是天天打卡跟親友們炫耀導致立刻現世報

回國入海關時被懷疑得了登革熱而攔下

於是就自己以為自己紅顏薄命生了重病

自動告假一週(含淚)~~~

 

現在已經覺得神清氣爽精神百倍

活過來了~~~~~(睡太爽了)

 

看到本週封面~

大家一定想說這胖妹來幹嘛的~還我金山姊姊~是不是

大家不要激動~千千萬萬不要號召十萬大軍包圍痞客邦(要去哪包圍?)

這週可是與這位胖妹 LA Chang小甜心聯手出擊

胖妹背後那些花花綠綠可可愛愛歡歡喜喜的小花朵少女系貼圖

全部的全部100%都是一筆一畫親手製作

而更值得歡欣鼓舞地是~~~~~~~~~~~

這些今天都將免費送給現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大家♥

 

大放送了~~~~~!!!!!

快給Super La一個大飛吻了♥♥♥♥

 

接下來快跟著金山姊姊這樣做

你就可以立刻擁有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La's 小花花貼圖

 

首先,點擊花盛り✿❀(點我)相簿

照片 040.png照片 041.png 照片 042.png    
 

這次La手繪了20花草系列少女貼圖要送給大家

打開相簿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貼圖並"儲存影像"

這樣你所挑選的新歡貼圖就會存放在你的手機(平板)相簿裡面

 

照片 022.png  

像金山姊姊為了耍帥日後方便

就會另外開一本相簿來當小貼圖們的安養院

 

貼圖們都到手後,我們該怎麼使用貼圖小朋友們呢??

我想如果你是金山姊姊的忠實觀眾你肯定猜的到

顆顆顆~LINE camera~恩亨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保證下回一定介紹新的APP

 

新朋友您還不知道為什麼金山姊姊對LINE camera情有獨鍾嗎

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帥氣教學文

初登場>>>Easy Easy!!10分鐘完成大頭風Style!!卡片/ 桌布 教學【實用APP推薦】【照片編輯】

[實用APP][照片編輯]第二彈推薦>>>DIY製作自己的照片貼圖(貼紙)一秒去背♥教學♥

[實用APP]設計自己的LOGO♥照片浮水印教學♥專屬於你的獨家記號♥

讀完這三篇,您就能跟朋友們耍帥了♥(驕傲)

 

廣告回來

就決定使用LINE cam了~

照片 029.png  

選了一張普通到不行~我在長灘跟當地導遊哥合照的只是想炫耀照片

不難發現我比當地人白皙(完全不是重點)

因為照片完全沒特色

讓我不好意思跟別人說我是美編人

不把它搞得面目全非花花俏俏不就是張金山了(神氣)

 

好了,是時候召喚神獸了

不是啦~召喚貼圖貼圖貼圖貼圖

 

畢竟金山姊姊跟來自日本的LINE cam沒有任何的合作關係

所以大家要勤勞點,要靠自己的力量讓貼圖們置入其中

 

打開你們熟悉的"裁切"

照片 031.png  

找到花花們,使用花花們,聘請花花們

 

照片 032.png  

而,一樣的"裁切"過的貼圖

都可以在"貼圖"→"小時鐘(紀錄)"裡面找到

意思就是說~只要裁切過一次

以後就很方便了~棒棒♥

 

然後毫無顧忌地花天草地一下

 

登登登~一不注意又失控了

照片 035.jpg  
把導遊哥變阿花了

如果有一天他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把我丟下海餵鯊魚

造成國際衝突~~

我果然是個罪孽深重的少女

 

好了寫完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週主角畢竟是La小甜心呀~啾

 

後面就是一系列花花風格的作品分享了,請服用

 

照片 024.jpg

這張重點就是我每天在長灘都當大爺猛灌芒果冰沙

 

照片 025.jpg

然後長攤的起士堡寶~漢堡王完勝

 

 

 照片 026.jpg

小飛機~好可愛喔

其實我根本想炫耀長灘遊記

沒辦法我不是旅遊類的部落客

只能假借美化照片之名來行炫耀之實

怎樣~這我地盤耶~哈哈哈(囂張)

 

照片 027.jpg

這是春天拍的薰衣草歐式庭園風

我假借是文藝少女騙大家我在歐洲古堡

其實只是新社古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 028.jpg

La小甜心的小花花系列

有幾張是小蛋糕甜蜜風格的~

超級可愛的♥

 

照片 036.jpg  

當然也可以用來佈置你們最愛的大頭貼風格照片

加上上禮拜的獨家LOGO是不是又更囂張了呢♥

 

 

我下禮拜要來寫第二款大頭貼風格照了

敬請拭目以待♥

 

順便一提

國外的素材分享都很注重禮貌的~希望在台灣也是喔

大家在取走La的花花系列小貼圖同時

記得不吝嗇跟La Chang小姐說聲謝謝喔♥

討她開心~才能有機會催生第二彈是不是

再次感謝她的大方分享~

讓我們擁有不跟別人重複+可愛實用的貼圖好朋友♥

 

 

那麼我們下週見♥


  後記 

★  5/18 La小甜心 私心再新增17款實用手繪素材貼圖

[APP][照片編輯]素材分享Part2✡對話框&蝴蝶結 贈送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