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2.JPG  

 

金山姊姊說話算話這樣

說這篇要做卡片就是卡片自戀卡片這樣

老實人就是姊姊這種

就算有修圖美肌也很公開

反正姊姊自認為無差別都長一樣呀(睜眼說瞎話)

 

開場之前我先呼籲這次是美術作業美術作業美術作業

要認真專注拿起剪刀雙面膠的,光靠APP吃不飽的

 

我記得以前大家都會這麼說

「禮輕情意重♥親手做的比較有誠意」

金山姊姊當然非常認同我比較喜歡貴得要死可以到處炫耀的奢侈品

於是今天吃大餅集團要放下大餅

發奮圖強 DO IT BY MYSELF !!!!!

 

就算是手創~金山姊姊也不忘自我本色自戀風

讓我們來一張獨一無二的人形立牌卡片吧♥

 

 

首先來看一下準備的材料清單

IMG_0153.JPG  

(1) 剪刀 / 美工刀

(2) 雙面膠(細)

(3) 透明膠帶

(4) 雙腳釘

(5) 厚紙卡(A4)

(6) 打洞器

(7) 展示用寵物可口奶蛙

 

IMG_0154.JPG  

我猜小朋友們會關心厚紙卡是要多厚

差不后里那麼厚(難笑,姊姊道歉)

左邊是1000P,右邊....我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幾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640P吧

 

其實幾磅都沒差別

選紙卡的時候只要不容易彎曲的都可以

你的人形立牌想多厚實就多厚實~肩膀硬硬der那樣

但是*溫馨小提醒1*

越厚......

越難剪!!!!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溫馨的小提醒喔~哈哈哈哈

 

1000P還OK 金山姊姊還駕馭的住

金山華剪刀手

 

915356624264327290.jpg  

嗨!戴普!別來無恙♥

 

我愛你但我更愛威爾Baby

 

 

121826214_21n.jpg  

唉呀~~~~♥

 

我小時候跟小咪說我要嫁給奧蘭多布魯

現在回想起來.....

我小時候憑什麼講這種不要臉的話

他怎麼可能會娶我!

他怎麼可能會娶我!!

他怎麼可能會娶我呀!!!

 

希望小咪不記得了(她也怎麼可能會記得)

 

 

------------------(回到真實世界的分隔線)------------------

 

再這之前,我們要先準備照片

這時侯上一篇的"照騙必備手段"上場了

吃一口大餅,參閱一下舊文:

[APP]修圖美肌的必備Top3♥照片照騙上場了♥

 

 

IMG_0265.JPG  

金山姊姊 VS 超級名模金山姊姊的差別差不多金山姊姊傳

 

主角修正好了後

要製作一些文字泡泡

 

這可以用好朋友來搞定

LINE-camera.png  

LINE Camera

 

 

IMG_0132.PNG  

開啟小朋友們熟悉的"拼貼+"→"手繪貼圖"→白紙一張

 

 

IMG_0136.PNG  

在"裁切"裡打開一張色圖,用對話框裁剪

 

 

IMG_0137.PNG  

然後加上"文字"

 

 

當然你可以發揮咱們所積極提倡的吃大餅精神

用貼圖內建的

IMG_0138.PNG  

 

IMG_0139.PNG   

像這樣創作幾個可愛的對話框

 

把之前學過的LOGO文拿來溫舊知新一下:

.LOGO文第一集

[APP]LOGO♥照片浮水印設計教學♥好實用♥

.LOGO文第二集 

[APP]LOGO(2)♥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DIY手繪文字♥

.LOGO文第三集

[APP]LOGO(3)♥我把文字變花樣了♥文字遮色片合成♥

 

 

製作完成後

就需要列印下來喔~~

 

首先小朋友們先設想一下你的人型卡片要有多大張

比如說是A4的豎圖這般高的小巨人

還是只要A4的橫圖這樣高就好了

今天金山姊姊天生勤儉持家的性格

示範了最節約的方式

 

隨時惦記的地球只有一個

我要好好愛護他

所以不要浪費紙張和錢

 

省紙最好的方法就是........拼圖

呵呵呵呵 

 

相片組合  
  Photo Grid–相片組合

 

又是老朋友一位:

[APP]10分鐘打照自戀的宣傳照♥照片編輯DIY♥

 

IMG_0141.PNG  

金山姊姊打算用橫圖方式A4輸出

所以同場加映邀約了LA胖妹和帥笛

當然空白處(不要疊到人)馬上"自由拼圖"的方式加入泡泡框

意思就是一口氣一張A4全部搞定

姊姊自己覺得我有點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馨提醒2*

如果小朋友們想要一次把好幾個妹搞定

姊姊絕對建議要先拼圖

才不會輸出後才發現

你的人形立牌卡片膚色角度身高胖瘦差異很大

 

IMG_0142.JPG  


身高可能沒辦法控制的完美

起碼臉的大小要差不多金山姊姊傳

 

OK!送印!!

 

說到送印7-11 ibon就能列印了

好適合姊姊我這種吃大餅多走三步路會暈倒的懶人

 

先說金山姊姊沒有種去ibon拍下一步一步的操作步驟

我怕店員會覬覦我的美色把我擄走

 

反正就是列印圖片/海報那一個

"特殊用紙"質感比較好

印一張A4是$15

 

話說姊姊走到7-11去印印時發現現在時代很進步

盡然可以印成4*6

為了走在時代尖端

我也試印了一組(一張$6)

 

IMG_0144.JPG   
  

給小朋友們比對一下大小差別

 

IMG_0150.JPG  

IMG_0149.JPG

4*6翻過來就是明信片

蠻好用的其實

逢年過節就是印一堆自戀照寄給友人盡情騷擾他們就對了

 

總之要什麼SIZE小朋友們自己決定

 

印好了

就是美勞課時間

 

來拿起剪刀刀一剪一剪寒梅

 

IMG_0157.JPG  

 

沿著身材的輪廓裁減

 

*溫馨提醒3*

這是一個偷吃步細腿縮腰的重要時刻

如果想讓腿看起來更鳥仔咖

快點把腿多修掉幾mm~噓!秘密進行!!

 

IMG_0158.JPG  

Hi~紙片人金山姊姊誕生了

 

IMG_0160.JPG  

接著把背部貼上一段段雙面膠

 

IMG_0161.JPG  

然後貼上厚紙卡

緊緊貼住~分都分不開你儂我儂忒剎情多那樣程度

 

IMG_0162.JPG  

這一回合的開剪姊姊留下了白邊

至於留多少白邊 由你決定 做自己的主人 OK

 

 

 

好啦好啦

基本的人形立牌完成了

好有趣喔~迷你迷你迷你的你

 

 

如果只要基本款

到這裡就可以收工了

但金山姊姊園地一向以自找麻煩為樂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生命力++的歡樂時光

我們要讓人形立牌東資東資動~起~來~

 

 

IMG_0163.JPG  

沒有錯

你沒看錯上面的畫面

大膽的分開手手

位置大致上選在可動關節的部分

[Q&A]

何謂可動關節?

神農氏金山姊姊好人好事代表遠近馳名

馬上給您知識+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_ylt=A3eg.8kS4rxUpkYAs37XrYlQ?qid=1005010601118

 

倒是有老老實實認真閱讀完的小朋友舉個手

姊姊要頒發你們"最佳不愛吃大餅獎"~光宗耀祖了

 

 

 

接下來竟然分開了

就要復合吃回頭草這樣

 

IMG_0164.JPG IMG_0165.JPG  

 

一小片空白的紙卡貼上雙面膠接上去

務必要貼在人型卡片的後面

 

IMG_0166.JPG  

先試擺一下手的位置

 

 

IMG_0167.JPG  

 用打洞器打兩個洞:一個如圖 一個打在剛剛接上去的白色義肢上

 

 

IMG_0169.JPG IMG_0171.JPG  

雙腳釘多出來的部分把它折折折嘖嘖嘖嘖起來(RAP無誤)

 

 

IMG_0256.JPG  

登登~~~可以自由搖擺的金山姊姊美型人形娃娃誕生了!!!!!!

 

看你要如何搔首弄姿盡其在你

 

如果想要變化更多

把腳也砍掉吧也可以從腳下手

 

 

IMG_0174.JPG   

 像是這樣~機械娃娃神奇寶貝

 

小朋友應該有疑問

姊姊的Body中間

胖妹的手掌

帥笛的肩膀

幹嘛都安排了一位雙腳釘先生駐點

 

 

這題就讓冰雪聰明的金山姊姊來問大家傳道解惑

(不然還有誰能回答??)

 

IMG_0176.JPG  

這部位駐點的雙腳釘

沒錯~~~就是要能安插"文字泡泡框"

 

意思也就是本集的驚喜嘉賓其實就是Mr.雙腳釘

他在人形立牌娃娃中扮演了一個畫龍點睛的腳色

沒有他就沒有被你逼迫擺出各種變態姿勢的娃娃們

 

 

接下來最後一步驟

竟然說是立牌

當然要讓他們勇敢地 站-起-來

靠著自己的雙腳 腳踏實地(勵志)

 

來製作在背後支撐你的支柱吧

背後的那個偉大的無名小卒

 

IMG_0178.JPG  

直接A4 筆大喇喇直裁一條~不要太細喔~會支撐不住你的肥胖

 

 

IMG_0180.JPG IMG_0187.JPG  

像這樣隨意折成四等份或是三等份都可以~隨意隨緣

請務必寄住一定要有一邊是直角才能站立

 

[Q&A]

何謂直角

這題不用拜託知識+了

金山姊姊可以搶答~選我選我選我

直角就是90度 就是垂直那樣

 

IMG_0179.JPG   

銜接處請派出透明膠帶

終於派上用場了透明膠帶

他老人家等要上場等到文末了

 

 

IMG_0183.JPG  

接著又還是雙面膠的時代了~哈哈哈哈

 

這邊*溫馨小提醒4*一下

記得要貼支架時

上雙面膠的位置

千萬不要貼住小朋友原先設定要讓雙腳釘擺動的位置

 

 

IMG_0184.JPG  

像圖這樣

姐姐擺上支架的高度沒有擋到身體中間設定的雙腳釘

然後支架的雙面膠只貼上半部~

所以不影響金山姊姊的腳~我依然可以大跳佛朗明哥舞♥

 

 

IMG_0252.JPG  

成品就是這樣!!可愛可愛的!!現在還擺在姊姊的書桌上

 

 

結果原設定要發文的那天

怕看幕光之城的蘇式友人跑來我家搗亂

就陪我又製作了兩條(單位詞對吧)人偶

 

 

 

IMG_0251.JPG  

 

變成大家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來演一集劇場版了

 

 

泡泡文字可以看場合隨時呼風喚雨喔

情人節就放I HATE U一定可以順利分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亂教)

 

 

 


 

金山姊姊這篇從1/12寫到1/21

趁現在還來的及~小朋友們快來製作成新春賀卡或是情人節調情小卡片

來個全家福或是幫寵物高傲小蛙來一條

 

帥帥der♥

 

 

 

 

好了

我講夠話了~其實姊姊是安靜賢淑的形象的

 

 

 

真的♥

 

 

 

 

欸~給老子讚讚跟留言喔~聽到沒

 

 

 

 

 

 

 

arrow
arrow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