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25.jpg  

 

久違了大家,金山姊姊肥來了~~~!!

不多說這真是忙碌偷懶的生活呀(拭汗)

 

這次從La少女那邊帶來了新的手繪文字貼紙

 文字  

點擊圖連結載點

這邊有一個*溫馨小提醒1*

Q:小朋友都說沒辦法從手機或平板下載La少女貼圖?

A:金山姊姊秉持這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測試過了

<注意>若是直接從FB開連結進去的沒辦法下載素材喔

請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苦口婆心)要從網頁進去相簿喔

http://vitiyax.pixnet.net/album

不然就算你call out MacCare,打到爛掉

他也只會回你「No No No~No Way!!」

 

 

 

好啦好啦本周的Bib Show主角是要介紹這一位

PicCollage.png  

PicCollage 拼貼趣

Android下載點 / IOS下載點

話說金山姊姊購了長智慧的手機後

第一個被感動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就是它

 

如果您是它的老朋友~跟它許久不見的

拜託快點OPEN它~重新關懷它

更新後的它絕對讓小朋友們大大驚豔!!!

我只能說FB有了打卡功能後,

我靠著它騙吃騙喝收錄了青春打卡拼圖歲月(是多老??)

 

忍不住懷念起兒時點滴了~年紀大了的老竟桃

 

PP00.png  

打開後,大師作品集的介面多了一個亮點 "或 套用精美範本"

擺明了就是跟小朋友們說:

手殘沒關係,Follow Me

 

PP01.png PP02.png  

我只是一枚吃大餅女人

感謝PicCollage的貼心,為我找了個導覽員

 

有小朋友說不知道吃大餅女人是哪位

OMG~她超級紅的~金山姊姊幼稚園就認識這位餓死的笨蛋了

她算是中國史上為以身作則成為日後教育題材

犧牲奉獻的最不值得的一位偉人了

吃大餅的女人(連結)

有興趣的小朋友自己閱讀溜,增加課外常識

 

 

讓我們繼續

PP03.png PP04.png  

選擇"加入照片"後,

可以一口氣瘋狂海選你要拼貼的圖片(上限是12張)

完全感動,這種可以多重選圖的功能太實在了

LIxx Cam 一次只選一張是沙小

(逼逼-消音-我怕被告,但你們知道金山姊姊其實深愛它的)

 

 

PP05.png      

選完妃後,將她們安排在理想位置來養眼養眼

 

PP06.png PP07.png  

如果有不盡理想的長相(相片)

對著相片連擊兩下就能進行"編輯"

編輯的功能很好用,

不需要多此一舉在其他APP進行前置作業了

吃大餅女人萬歲!!萬歲!!

 

PP08.png PP09.png  

另外,"編輯邊框"裡面的"陰影"功能

陰影先生格雷~~我可以

金山姊姊個人品味宣言:加了格雷~喔不~是陰影~質感UP↑UP↑

 

PP10.png  

接著,我要表演所謂的剪貼了!!

好像暑假作業的報章剪貼這般般

是說~現在小學生的作業還要剪剪貼貼報紙嗎?

還是都直接用截圖動新聞了????

 

PP11.png PP12.png  

一樣連擊照片兩下後,進入"裁減照片"

很簡單,繞著你要的部份(這個稱呼怎麼有點怪~好像什麼恐怖電影)

講到恐怖電影就要提到這個

經典十大恐怖電影排行榜

顆顆顆金山姊姊的恐怖指數弱的徹底

基本上我連看"淒厲人妻"都會被嚇著了

But,我有一個蘇氏友人更扯

她大姊連.........................................

 

 

 

 

 

 

 

 

 

3276  

暮光之城這齣搞笑喜劇片

都跟我說有吸血鬼跟狼人~好可怕~她不敢看.......

 

 

 

OK! OK!不是談論她的時候了

小朋友們都是藝術人Who Care暮光之城搞不搞笑

艾德華帥慘了才是重點!!!中肯!

OK!我們繼續溜~~

 

PP13.png  

剪貼完長成這樣

只是剪貼~大家請不要太在意去背的完成度

Come On~想像你小學的時候

流著口水剪貼偶像明星的小剪報

大概也是這種程度呀~同意吧

所以在此鄭重推薦給小學老師們此款APP

絕對適合暑假作業的剪報篇

 

這種不乾不淨的程度就好像乾完一杯牛奶殘留的牛奶鬍子一樣.....

eb1205110094  

d295809

淘淘氣氣的~~

 

是說

PP14.png  

這邊有個重點要講解一下

對著照片點擊的方式不同會產生不一樣的功能

以下貼心少女金山姊姊為您整理報導:

*溫馨小提醒2*

點擊方式(手勢) 功 能
連點兩下

 開啟編輯功能:(1)編輯照片 (2)編輯邊框 (3)裁剪照片

 (4)設為背景 (5)複製

點擊一下  使照片置於最上層
長按  將照片置於最底部

像這樣小朋友可以自由帥氣地調整照片的位置

 

 

接著,這又實在用心良苦

PP15.png PP16.png  

免費貼紙來了!!!!

點下面中間的"+""加入貼紙"

Cherngs的馬來貘系列貼紙都有~誠意十足

 

 

接著若是佈置好了,就來挑選背景底色吧

PP18.png PP19.png   

 

 

 

PP20.jpg  

南洋口味藍色冰沙大功告成!!!

 

這種任性而為的自由奔放自由拼貼功能之外

 PP29.png PP30.png  

 

也可以遵從先總統蔣公中正的遺言:

「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th  

 

正正當當四四方方的排版人

 

PP31.png  

丟秋安內,災恩災(台語)

 

 

這趴講完了!!!再來是萬眾矚目的手殘人士篇(歡迎請進)

PP21.png  

範本幹嘛不用(笨蛋)

 

PP22.png PP23.png  

挑一張超級搭美少女陽光照

 

PP24.png PP25.jpg  

利用金山姊姊前面講過的"溫馨小提醒2"改變照片和貼紙的位置

使美少女照片和背景根本融為一體

我還不改三八本色的自己加了貼紙(驕傲)

 

完全厲害了又一張!!!張啾比都學會了!!!

 

 

PP26.png PP27.jpg 

當然,La的手繪貼圖在這裡也能神氣使用

"+""加入照片"~~呼叫La少女系列

 

今天的濃度很純喔~沒有複雜的轉換APP了~喔業

 

 

接著硬要逼小朋友們欣賞金山姊姊的無恥作品集

OK~老實講~就是以前打卡用的一些炫耀作品

 

w (1).jpg  w (2).jpg  

 

w (3).jpg w (4).jpg

w (5).jpg w (6).jpg  

 

金山姊姊Love拼圖

興趣和專長都是把照片搞得很花俏複雜

人生座右銘

「人不拼圖枉少女

 

 

啊,忘記這張了

這也是套用PicCollage範本

W (7).jpg  

驚嘆號是La的素材

 

 

最後文末拜託再讓我嘮叨一下

兩個禮拜沒講話了~話都淹到頭頂了

最近很火紅的排行榜前10名APP

LINE-DECO-Logo.png  

LINE DECO

Android下載點 / IOS下載點

 

我的友人葛瑞撕一直死逼活逼大力推薦我下載

身為吃大餅女人精神領袖的我根本覺得好-麻-煩!!!

 

雖說每個icon都精緻的嚇死人

但轉換後來要把原本的隱藏起來

好-麻-煩

APP更新後還要重設

超-級-麻-煩

 

但是....葛瑞撕的一句話打動我了

「它的背景圖都超可愛

 

很好,藝術人金山姊姊甦醒了

體內的藝術細胞蠢蠢欲動

 

L 01.png  

你們看~藝術魂

拿來當拼圖的背景完全剛好(重點完全跟別人不一樣)

 

最感動的莫過於(好容易感動了)........

L 02.png  

還有這種純色背景

天啊~~我要尖叫了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在意它有純色背景吧哈哈哈哈)

 

立馬來兩張作品

L 03.jpg L 04.jpg  

感動模式熱情on

 

拜託你們快點下載~這背景完美了

 

 

最後的最後

W (8).jpg  

找到了以前用Pic Collage的非打卡用作品

送小朋友們空白底圖

你們可以在左下放上自己

Vitiya 01.jpg  

 

 

再來一張

W (9).jpg  

by LINE cam

一樣給大家空白底圖玩玩

 

Vitiya 02.jpg  

連結載點 點我點我

 

 

又是短篇小說一篇了

去吃大餅吧小朋友們

Kiss BYE~!!

 

 

 

 

 

 

arrow
arrow

    金山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